L1240399  

<關於HERMES 愛瑪仕>
1837年THIERRY HERMES創史了他的馬具製造公司
歷經五代的傳承,秉持追求傳統品質的一貫精神,終於成功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。
1951年起愛馬仕(HERMES)由CHARLES - EMILE HERMES的女婿ROBERT DUMAS接掌
他們在1960年將香水引介給世人,同時也在二十年內陸續推出了香水、領帶、鞋飾、瓷器...等商品
愛馬仕在全球擁有239家專賣店、56個零售專櫃,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
對每家專賣店的格局設計也都有嚴格規定,連陳列櫃都是在法國原廠訂製,才空運至各地
務求維持愛馬仕一貫的品牌形象,並將當地的文化融合其中
時至今日,愛馬仕(HERMES)雖然在精品界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
但仍保留以人為本及尊重傳統手藝技術的創業精神。

 

有著女人一生夢想的包中之王「柏金包」
柏金包的由來相當有趣,有一天英國影歌星珍‧柏金(JANE BIRKIN)搭飛機
發現坐在她旁邊的是愛瑪仕的總裁,她就向總裁描述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理想包包的型式
因此愛瑪仕就為珍‧柏金特別訂做了一款她心目中理想的包包,
因此這款包就以其名為名,皮質相當硬挺及精緻,另外容量也比凱莉包(KELLY BAG)來得大很多
讓珍‧柏金可以帶著嬰兒用品等雜物,這樣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
訂做的時間通常都需等上數年,成為名媛爭相購買的一個精典神話。

1.JPG

    

我的第三咖小柏:30CM太陽黃(Soliel)金扣.TOGO
入手時間:2009年
真的是意料之外滴小柏3號.從今年年初一推出就尬意到不行滴新色黃.本來以為無緣擁有了.謝謝小愛經理給偶滴超級大驚喜.好貼心還特別幫偶留意偶最愛滴金釦讓偶亂感動一把.當然最要感謝自從偶交到小愛這個朋友後荷包一直受傷滴BOSS第三度圓了我的柏金夢......em36

 2.JPG 3.JPG 4.JPG

維持一慣滴傳統.我都會替我滴小柏搭配一條顏色相襯滴絲巾em50
我都說:做阿母滴我不可以偏心.所以每一個小柏都要有自己專屬滴棉被一條(絲巾棉被)跟Twilly
小愛經理被偶滴"小柏蓋棉被症頭"整個笑翻em01

本來要把三號取名叫"小檸檬".但是後來決定叫做"小金蕉".為什摸整個有給很A滴感覺勒? em56

6.jpg 

  

今天晚上心血來潮.想想乾脆幫偶滴小柏棉拍張合照好了
亮色系艷麗.深色系高貴沉穩.小柏的顏色不管深.淺.亮.暗都有著獨特讓人著迷滴魔力呀!!em02
不知道同協棉最喜歡哪色勒?em39

7.1.jpg 

同協棉請原諒最近被懶惰病纏身滴偶
懶惰病來滴很突然.沒有預防針也沒有特效藥em07
積欠同協棉滴"3號小柏絲巾棉被圖"跟"小香娃娃鞋真人秀"晚了好幾天現在才奉上
真素很拍謝拍謝耶!!

 

那天帶小金蕉跟YY.JJ約會企了
小金蕉被YY.JJ誇讚好口愛.害偶這個作娘滴暗爽在心裡.屁股都翹起來了em09
謝謝YY幫偶跟小金蕉拍下這張合照
第一次帶小金蕉出門.不得不說.小金蕉整顆真滴是給他粉黃又很閃.我想大概街頭滴路人就看得見在街尾滴小金蕉了.驚!!!!!em35

晚上拿感覺比穿反光衣還有效喲!! 小柏3號出外景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